超方便-【十方佛教文物】黃晶佛陀涅槃塔/高30公分(+裝臟七寶+經卷+甘露丸)

【十方佛教文物】黃晶佛陀涅槃塔/高30公分(+裝臟七寶+經卷+甘露丸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十方佛教文物】黃晶佛陀涅槃塔/高30公分(+裝臟七寶+經卷+甘露丸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十方佛教文物】黃晶佛陀涅槃塔/高30公分(+裝臟七寶+經卷+甘露丸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十方佛教文物】黃晶佛陀涅槃塔/高30公分(+裝臟七寶+經卷+甘露丸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  • 恭敬供養佛及偉大成就者舍利
  • 佛說能消解無量罪業障礙
  • 更能修積廣大功德

  •  

    黃晶佛陀涅槃塔/高30公分(+裝臟七寶+經卷+甘露丸)





    規格:總高約30公分.總寬約11公分/附LED燈座(插電式)

    材質:水晶砂.手工精製.2層置物空間



    黃晶佛陀涅槃塔/高30公分(+裝臟七寶+經卷+甘露丸)


    規格:總高約30公分.總寬約11公分/附LED燈座(插電式)
    材質:水晶砂.手工精製.2層置物空間

    極莊嚴水晶「釋迦佛涅槃塔」
    《八大靈塔名號經》中,佛陀告訴諸佛子,應當在以下八處造塔供養:如來出生處、成佛之處、轉法輪處、舍衛國示現神通之處、及如來至忉利天為母親說法返回人間處、佛陀在王舍城度化聲聞眾處、廣嚴城佛陀思惟入滅處、及婆羅樹林佛涅槃處。如果能夠在此八處造塔,恭敬供養,則能得到廣大利益。
    《大悲經》:佛告阿難,我滅度後,若有善男女供養我舍利,如芥子恭敬尊重謙卑供養,是人以此善根一切皆得佛果,果報不可思議,造塔也如是,信心念佛功德乃至一華敬於空中以此善根,一切皆得涅槃。何況親承如來而供養者及我滅度後,供養舍利者,所得福德不可思議,未來世得釋天王、梵王,聖王福德善根不可思議,「福田佛第一」。《寶深經》云:有人無慚破戒受信施無悔心,依此定墮三塗八難,一心拜見舍利者,其罪即消滅。聞舍利名罪障消滅,後生西方佛國。《小乘經》云:如來舍利一心供養千返生天,乃證解脫。《大智度論》云:供養舍利,人常受天福,不墮三塗,生天得果如無上尊。
    恭敬供養佛及偉大成就者舍利,佛說能消解無量罪業障礙,更能修積廣大功德
    ,供奉禮拜,修積廣大福慧資糧。

    偉大釋迦佛在印度聖地“拘尸那城大力之地,婆羅雙樹入涅槃”,此涅槃塔為紀念釋迦牟尼佛所建。

    恭敬供養佛塔,等同供養佛無二,可得到佛之身加持,消除一切深重罪業障礙,增上廣大福慧資糧。







    超好用-
    arrow
    arrow